Biasphilos

宋亚轩!别拿这种眼神看我!

今天有涩涩!准备好了吗

“宋亚轩 你干嘛这么看着我”

今天晚上你一回家,就感觉宋亚轩不对劲,一直粘着你。你以为大概是几天没见他想你了呗

宋亚轩扯了扯嘴角,躺在床上

“老婆,你看到笑笑了吧”

“看到了呀”

宋亚轩轻笑了一下“你喜欢吗”

“当然了! 可爱小孩谁不喜欢”

你意识到有什么不对

“是啊,那我们什么时候也生个宝宝呢”宋亚轩抬眼看你,眼神分明就是在勾人

“……”原来说这么多就是为了这个

“生个女儿吧,多可爱像笑笑一样”

宋亚轩捏了捏你的手心

“宋亚轩”

“嗯?”

“你真的想要宝宝了?”

“想,一直想”

“那好……”

你没说完,宋亚轩直接上/嘴了,温热的吻落在脖颈,肩头,你只感觉一阵酥酥麻麻,皮肤的触/感像蚂蚁在爬。一只大手在你身上摩/挲,皮肤开始升/温,呼吸变得沉重。

宋亚轩把你也抱上柔软的大床,欺/身而上。他把你的bra往上推,带有急切地吻了上来。

……你懂我就不细说了

期间你迷迷糊糊的听到宋亚轩在你耳边说“我真的好爱你”

你来不及感动

结束后,你累得躺在床上休息,身上出了汗,只感觉宋亚轩抱着你去了浴室洗/澡。

在他给你换上睡衣后,就抱/着你睡了。

——第二天你一直睡到中午,宋亚轩醒了没走,就一直抱着你。

你醒了以后,看到了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痕迹。还有身体微微一动就疼得厉害,越想越气。

“疼吗?”宋亚轩捏了捏/你的腰

“废话!当然疼,你对我一点也不温柔”

他低声笑着“好的老婆,我下次一定很温柔”他蹭了蹭你的脸。

你看着他,越想越气,凑上去使劲啃了一口,唇的主人嘶了一声,反而缠了上来。

完蛋,又来!?我作死啊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7)